Air Force穿搭–誰還沒個少女心

Air Force穿搭–誰還沒個少女心

kldjasdj12

Air Force穿搭女

NIKE 空軍一號是Nike家多年經久不衰的一個款型,經過多年的發展,在維持原版型基本不變的基礎上,通過改良材質,增加配色,使其生命周期不斷延長。最初AF1是不適宜夏天穿著的,但是後續經過改性,尤其是增加了蜂巢款,以鏤空造型的鞋面,大大增加了鞋子本身的透氣性,滿足了很多AF1狂熱粉夏天也要穿的小心願。
Air Force穿搭女

搭配主要就是黑白兩個顏色

穿來穿去還是白色最好穿 也最好搭配,上身特別有青春活力 簡直就是減齡單品,白色鞋子是我鞋櫃里最多的 不管什麼鞋型,NIKE Air Force 1空軍一號 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雙小白鞋,春夏搭短褲 秋冬搭長褲都絕,穿起來也輕巧 透氣 鞋底也不硬 舒服。 衣服👕 :J.Lindeberg(金林德伯格) 逛街偶遇的這個品牌 設計簡約 最喜歡他家的面料 穿起來特別舒服 版型也ok 褲子👖:COS(很修腿的一條褲子) 鞋子👟: NIKE Air Force 1女
Air Force穿搭女

純白空軍真的百搭王者!

北美辣妹們人jio一雙不是沒有道理 真的超經典耐看,還可以自己diy🎨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 就穿純白空軍吧! Nike這件縫線logo t也很街頭感🆒 特意買了大碼,搭騎行褲超顯瘦! 👟Nike Air Force 1 👕Nike縫線logo t恤
Air Force穿搭女

早春美式復古休閑穿搭

我永遠愛小白鞋!耐克的空軍一號真是經典又百搭,搭配短裙美式復古氛圍感有了,一年四季穿都不會過時! 針織|brandy melville 短裙|brandy melville 鞋子👟|Nike Air Force 1
Air Force穿搭女

最愛穿搭之Air Force one

不知道有沒有寶貝跟我一樣,買鞋子分兩種類型:百搭or亮眼 當然了也就約等於舒適or好看 剛好最近有刷到海狸的私服穿搭,發現她也超級愛這款Air Force one 這款Nike的Air Force,真的是我衣櫃里的百搭款,隨便搭,都不會出錯的那種不同的穿搭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,休閑、酷女孩、甜心少女,全都在你的掌控中 重點它是小個子女孩的福音!!穿上它立馬增高3cm不是夢它可以自然的拉長腿型,而且不會像內增高那種自己看著都尷尬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鞋底厚度適中的款,像tiger這種類型,我不是很喜歡,覺得鞋底會太薄了,穿起來不是很舒服。所以這款空軍一號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:百搭、舒適還好看
Air Force穿搭女

春日男友風氛圍感穿搭

簡約又百搭的小白鞋我真的會很愛 ins博主人手一雙的空軍一號我也擁有了捏 耐穿又好看 搭配的SC的這套也太男友風了 裙子拼接設計太戳我了 套裝/ SweetChilling 鞋子/ Nike Air Force 1 包包/ BrandyMelville 項鏈/ igirl
更多Air Force穿搭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,敬請關注Nike 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