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Max–時尚經典氣墊慢跑鞋

Air Max–時尚經典氣墊慢跑鞋

kldjasdj12
說到跑鞋,最重要的就是鞋底要有良好的緩震以盡量減少衝擊所帶來的傷害。就Nike Air Max系列跑鞋來說,鞋底就是由空氣做成的。NIKE在1987年發布的Air Max運動鞋,標誌著可見式科技的開端。Air Max是NIKE備受追捧的經典系列,其可視性的氣墊設計(Visible Air)鑄就了NIKE品牌多年的傳奇地位。跑步者穿上它,立刻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然而,這關鍵性的技術卻深藏在泡沫材料的球鞋中底之中,消費者是看不到的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NIKE的一位設計師在檢查樣品時發現,在泡沫鞋中底夾層從模具上取下時留下了一些洞眼,裡面有一部分的氣墊單元。這個發現從此改變了這一行業的面貌。每一代Air Max運動鞋都在之前的基礎上有所改進,提供了更強的緩震,也彰顯出越來越強的創新能力。

Nike Air Max 穿搭

Nike Air Max 穿搭
不管是上學、上班或是休閒穿搭,絕對都需要一雙最基本的黑白配色Air Max 90!百搭的款式搭上簡單的T恤、黑褲就能出門,若是想帥氣一點的話還可以配上腰包和老帽,馬上化身為街頭十足的潮妹! Nike Air Max 97快閃
Nike Air Max 穿搭
Nike Air Max 97這款真的是經典又平價,推出全新「Bright Side」配色,粉綠燈芯絨,鞋身整體以橙色燈芯和綠色帆布材質打造搭配棕色內襯和鞋墊,綴黃色Swoosh 細節正式因為Air Max 97的經典。 新寵|Nike Air Max 270愛了
Nike Air Max 穿搭
鞋面蜂窩狀網面透氣舒適,鞋底前掌緩震泡棉,後掌雙層Air氣墊,緩震效果明顯、半透明鞋面帶來很好的透氣性,後跟MAX氣墊,緩震俱佳。 超級喜歡,很百搭,應該有3cm的增高穿上瞬間腿就拉長啦,缺點就是非常容易髒,不過好看就行啦。 淤泥啵啵絶絕紫 低飽和度配色在冬季確實絶絕紫~冬天的淤泥啵啵你喜番嘛?先不說別的,這配色我先直呼久敏SOS 咱就是說女生都對紫色著迷不失沒有理由,日常休閒運動都好搭,jio感一如既往~Nike百搭款,顏值性能齊刷刷。 日常穿搭|運動品牌也出襯衣
Nike Air Max 穿搭
運動品牌也出襯衫?是的,靈感源於經典襯衫設計,一款可打造多變造型的易搭單品:翻折衣領、法式袖口和傳統系扣設計; Air Max 2021:全新Air 五邊形氣墊+緩震搭配後跟鞋籠設計,為你帶來非凡舒適體驗、 外觀:全新Air 氣墊/可視化氣囊/鞋面活塞設計元素。 上腳感受:後跟因為是五邊形氣墊 很軟彈,幾乎後掌全部覆蓋,在原地或者行進中感受氣墊的時候,能源源不斷感覺到全方位能量反饋。 Air Max 97穿搭實測
Nike Air Max 穿搭
Nike Air Max 97這個系列預售都說醜,發售搶成狗、相信我,上腳無敵美! Air Max 97銀子彈 它是全腳掌氣墊,所以增高且舒服,不過走起來鞋底偏硬、外形上是復古鞋型,最近兩年復古老爹鞋不是很火嗎,但97復古得有點嬉皮感,不是老爹鞋那種很霸,穿起來上身輕下身重的感覺、反而鞋身的流線型讓整體很輕盈,而且這些流線延伸腳踝,讓整個人又高了一點。 Nike Air Max 97 神仙顏值
Nike Air Max 穿搭
上身:Supreme T恤 下身:牛仔短褲 跟小夥伴逛街,莫名其妙的就被種草Nike Air Max 97 Ultra最新彩虹冰淇淋配色,超級適合夏天,跟小夥伴的銀色子彈頭對比,雖然銀色很好看,但是個人覺得太容易撞鞋了。 Nike Air Max 2090
Nike Air Max 穿搭
現在來說一下這雙鞋,這雙Air Max 2090的配色,是小編最喜歡的,據說配色是借鑒了未來交通工具產生的靈感,鞋的前面和後面是在呼應汽車的前燈和尾燈,用了新型電動汽車非常常見的一些色彩作為鞋子的配色。 鏤空鞋舌設計,後跟的提繩也是比較有新意,還有就是氣墊,Air Max的Nike氣墊鞋一直是它的一個標誌性的東西,這雙鞋的後跟是標誌的Air Max 90造型,也算是沿襲了經典和傳統。 總的來說這雙鞋看起來比較有「科幻感」,至於腳感那就不用多說了,另外沒想到的是看起來這麼個性十足的一雙鞋,竟然還挺百搭的! Nike Air Max pre day
Nike Air Max 穿搭
外觀:淺灰色和米杏色組合,非常適合春夏季,韓系百搭,最重要的是極其增高!還贈送巫毒娃娃,女生掛上去超雞可愛哦、小心機:買回來發現鞋尾橘色刺繡不是耐克而是LOVE。 舒適度:舒適度這塊是一點要吹爆的,鞋子非常輕便 走起路來灰常Q彈,橡膠華夫格鞋底,很特別、抓地性能好還耐穿,和其他Air Max系列比起來別具一格。 Nike Air Max Dawn
Nike Air Max 穿搭
最近入了好多藍色單品,藍色和少年實在般配,想著春天去踏春入的藍白色新鞋、 奶油白+藍色 柔和氣質拉滿~精心考究的鞋身線條分割,可以很好的修飾雙腳、復古潮流 穿著場景多樣 易於搭配 可視Air Max 氣墊~大膽走,舒適加倍! 我都這麼綠了|不是你的菜?
Nike Air Max 穿搭
大家似乎為了方便,每天都是一身灰/黑出門,這樣的穿搭在冬天也太常見了,搞個亮色背上滑板出門壓馬路去~ 綠色的飛行夾克搭配綠色的,Nike的復古款氣墊鞋簡直絕配,更讓我喜歡的是鞋子的橙色,讓人充滿活力,可以搭配橙色/黃色的襪子讓下半身更有亮點,細節滿滿。 鞋子:Nike Air Max系列 Pre-Day 綠色能和橙色搭在一起搭都這麼好看真的不多見,後跟部輕微鏤空的設計,讓Air氣墊的視覺感很強,緩震效果杠杠,亮色的設計讓熱愛運動的我感到充滿活力,既復古又新穎別緻。 更多Nike Air Max 穿搭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,敬請關注Nike 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