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系列牛仔包有點絕,中檢認證,自由隨性,時髦百搭

COACH新系列牛仔包有點絕,中檢認證,自由隨性,時髦百搭

Emma
不得不說Coach真的是太會了,簡直是掌握了時尚密碼,最近新出的款都特別火~

尤其是此前推出的這個Denim系列,牛仔包真的戳心巴!

相信不少姐妹的衣櫃都會常備牛仔褲、牛仔外套等單品,尤其是牛仔褲,簡直就是我日常寵幸最高的單品,本身中性的風格幹練又帥氣,加上牛仔材質好穿且耐穿,不需要經常洗,也不容易變形,毫不誇張地說,它可以陪我到老。

而Coach新推出的Denim系列,包包都換上丹寧布,加上經典的老花元素,一下子變得年輕好多,讓人眼前一亮!

我對丹寧面料有天生的好感,因為它本身優秀又沒什麼脾氣,耐臟、耐磨,日常用起來很安心,還和各種顏色都能搭配,

軟軟的包身觸感,摸起來格外的柔軟,手感特別好,上身效果也很好,不管是斜跨、單肩還是手拎都很搭。

比起傳統的皮革面料會相對柔軟,這個系列的包包,保持包型輪廓的同時,還多了慵懶、隨性的feel,如果你喜歡自由休閑風的話,這個系列就一定不能錯過。

加上Coach 包款,設計都比較簡約,也不容易過時,反而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用越有味道,背多久都不怕過時。

搭配上水洗效果,充滿濃郁的Old School懷舊氣息。

尤其是Soft Tabby和Field Tote這2款,質感在線,又迎合時下熱門的復古風潮!

Soft Tabby的外型繼承了Tabby系列的翻蓋設計,以及標誌性的金屬C扣,顏值很高,而且基本沒什麼風格限制,出門背它既時髦又穩妥,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背。

容量也很nice,單層的內部空間十分充裕,除了平常出門要帶的必需品,還能裝下瓶裝水、筆記本等...

出門逛街很夠用,即使拿來上班通勤也很合適!

Field Tote則是「實用之王」,三個尺寸,每個尺寸都很能裝。

22尺寸對於女生來說很剛好,背在身上不會過大,同時實用性也很足夠!

也可以放得下13寸筆記本電腦,平時通勤或者出差背都OK。

採用特別的豎形托特包設計,再加上丹寧的加持,非常時髦,很有街頭感。

這個系列真心是顏值與實用兼具,而且入手後也不太用擔心過時的問題。

除了這個系列,像Coach Tabby系列、Parker山茶花系列等經典系列,Coach包包款式顏值都不俗,又很有自己的風格,辨識度頗高。如果你想要解鎖更多爆款Coach,歡迎關注Coach Outlet 官網。

相關搜索:『COACH 皮夾』『COACH單肩包 』『COACH 托特包』 『COACH 馬鞍包』『COACH 相機包』『COACH 後背包